夜半脑洞

……来吧朋友们来竞猜X到底是谁?!猜对了说不定……有奖?

Reichenau:

*和  @wcayls 探讨一些二同圈的现象,突然向奇怪的方向发展*


w:“某些大大啊,就不要成天摆资历了。”


我:这听起来就很WH恶臭。

  (突然想起)莱公当时不是作为family friend 建议过XXX 去 SS不要去WH么。


w:你们陆军,嗯,不年轻不国社。正统国社是年轻人的运动!


我:莱公的原因是WH 论资排辈看出身太恶臭了,不适合你们这种屁股可爱出身不高的人。(莱公诚恳.jpg


w:我们正统国社只看屁股不看出身!


我:主要是屁股可爱在WH会被大大(此处应用dalao)调戏?然而在WH 里调戏完屁股不负责的大大又很多?which莱公本人深有体会?


w:啧啧啧


*突然被奇怪的闪光击中*


我:我要写一个莱公/XXX!!!写完可以被每天追杀了!哇!!!!!!


w:...........................(你醒醒


*我:处于兴奋状态,甚至翻出了莱谢劳唯一一张能算得上帅的照片以期在脑补中忽略二人颜值差距*


我:看那温柔的眼神!充满了对后辈的关爱!


w:你想怎么描写下半身?你真下得了手么?


我:一树梨花压海棠...........?????


w:莱:我要给你看个大宝贝

   XXX:害怕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操作???


w:莱:拔掉衬衫里的遮光布,露出了流光溢彩的魔法肚子。


我:操,画面感好强

    XXX内心:这就是你建议我去SS的原因?which鸡农只有假魔法而我一个麻瓜在WH霍格沃兹混不下去的?


w:强烈的光芒从莱谢劳的肚子上发出来,XXX那漂亮的蓝眼睛里一时竟除了那五彩斑斓的只有神祇才能展现的光芒外什么都看不见。莱谢劳深深地望进XXX的眼睛,那透亮的眼瞳——矢车菊色的——现在里面只映出自己的光芒——自己的魔法肚子的光芒。


我:(目瞪口呆


w:怎么样!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傻子


w:啊!我想挂自己!半夜笑飞!


我:挂挂挂!!!


我:我们应该把XXX打码(。


w:同意,但大家可以猜。


*我和老姨达成了共识*

*于是有了这个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wcayls | Powered by LOFTER